一川E-CAN

故事未尽,好梦不醒。嘘,让我说与你听。

失效药 (五)

留学生(?)熙×黑道军师华×黑道腹黑少爷贤

三个人的故事,无主线cp,behe不定

私设何尚五岁年龄差!!同性合法!!

都是我瞎写的,勿上升!爱你们♡









!!!感谢孙九香老师友情出场。!!!



!!本篇解释文章的主题所占篇幅较多!!


!!剧情较少且靠后!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如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五)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的车在林区边一个看起来废弃多年的加工厂外停下,打开破旧的铁丝栅栏便能瞧见一堵被绿藤萝爬满的深红色的砖墙,偶尔有阵风掠过,撩起暗绿色的叶子将底下掩盖的狰狞的藤蔓漏出来,给这座研究所增添了几分诡异的气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孙博士,又见面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推开研究所的门,里面的陈设却是白净明亮的与它外面的阴森显得十分违和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孙九香只是轻应了一声,连头都也不多抬一下,继续在实验台上倒腾他的各种实验器材,周围还摆放着至少几十支盛着各色的化学试剂的试管。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在一旁看了许久后,招来了正在帮忙记录数据的一个助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今天做了多少组实验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,这已经是孙博士今天不吃不喝做的第六十七组了。他不歇着,我们也不能休息……”那助理叹了口气,无奈的摇了摇头,不论是语气和眼神都尽显疲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果然是个疯子……”秦霄贤望着面前忙碌的背影嗤笑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怎么能叫疯呢?”那博士竟是听见了,回过头刚准备质疑却瞧见是秦霄贤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哟!少爷来啦!这段时间来的挺勤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好一会儿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我忙的都没来及顾得上你。”孙九香抱歉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都不要紧,我只关心我要的东西现在怎么样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早说啊,跟我来,我和你说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拎上一个包拉着秦霄贤转身进了另一个房间。却是又与外面截然不同,冰冷潮湿的长廊,两边的铁门后关着的不是眼神涣散瘫倒在地上的,就是发狂咆哮一直拍打墙壁的。只能从外形看出来他们是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您可别误会了,这些发狂的可都不是我的实验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他嫌弃的撇撇嘴,路过了另一个房间时才又说了话。“这都是他们那些搞毒品弄的,天天吵的要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房里的几个人见到秦霄贤点头示意了一下,他也礼貌性的回了个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都是为了挣钱嘛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得得得,要么您是少爷呢。只要您开心了,继续支持我的研究,想怎么都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又转过一个长廊,孙九香才停了脚步,掏出钥匙打开了门。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看见了孙九香立刻咧开嘴惊喜的扑了上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你又来看我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宁宁最近这两天有没有头疼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有……但是爸爸来了就不痛啦!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看那小女孩笑的一脸灿烂皱了皱眉“爸爸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这两年我已经将失效药可以改变的记忆范围提升到了十年。只是副作用会头疼一直是个麻烦,但好在不是特别严重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那小女孩一脸疑惑的瞧着俩人的对话,直到看见孙九香从包里抽出一个针管,面露惊恐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宁宁乖,打了针以后就不会疼了。”孙九香温柔的安抚着那个小女孩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!我会勇敢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看着孙九香将针管里的透明液体一点点推进了小女孩的静脉,那小女孩眼睛里的光彩逐渐涣散,呆呆的坐到了在地上,没有闭眼睛,但却是像睡着了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宁宁,一年前被爷爷奶奶送到这里找爸爸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从此以后就不叫宁宁了,你以后就叫小思明白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明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从此以后就是你的叔叔,这个是你的哥哥,记住了?”孙九香指了指一边的秦霄贤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记住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孙九香说完后,将那小女孩重新抱回了床上,轻轻拍着她的背,安抚她进入了梦乡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之前我只是改了我的身份,因为改动的范围只有一年,无法改动名字,但现在范围已经提升到了十年。怎么?看傻了?你又不是没操作过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没再说什么,走出那条压抑的走廊后,在研究所各部都查验一番后,正要准备离开,身后那个小女孩喊住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!”


        她仰着天真的小脸,依旧灿烂的冲他笑着,灿烂的诡异。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夹着复杂的心情出了大门,叫上司机离开了研究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家吗?少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去公墓吧。”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父亲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把怀里的花靠在了石碑上,低着头轻唤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转眼,您都走了一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才来看您定要说小贤不孝顺了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闭上眼睛,站了很久后听见了淅淅沥沥的雨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天也是这样的天气啊……父亲啊……当年你为什么那么糊涂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道闪电划亮了傍晚的天空,雨点也越来越大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年了,我果真是什么也改变不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与他,终究是不该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您说……究竟是谁欠谁啊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酒吧沉寂了半个月,重新恢复了营业。尚九熙知道小齐只是受伤住院后,这才放心下来,依旧每晚下了课去酒吧做服务生,没有人再挑事儿,也算是风平浪静的过了一个月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是初秋,天气渐转凉,本身就有点感冒的尚九熙再加上很久没有好好睡觉,好几次在酒吧险些晕倒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你请个假回去休息吧……你太累了。”小齐凑他耳边轻轻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去把这酒水送去顶头的那间包吧,我肚子突然有点不舒服……”小齐一副贱兮兮的笑容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就是假惺惺的骗我帮你干活,好了你快去吧!”尚九熙这才反应过来白了他一眼,接过了他手中的酒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待到了门口尚九熙敲了敲门便推门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刚抬头,一瞬间就有了想杀了小齐的心,:那小子,怕不是故意的?
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手撑在太阳穴处,似是在闭目养神,对面的人一脸紧张。


        谈生意?
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卡在尴尬的气氛中,蹑手蹑脚的把酒水放在中间的圆桌上后,赶紧准备溜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帅哥……等一下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篇主要是说失效药的事情,

我个人认为这个还挺重要的(暗示)

着实心疼老秦,他太不容易了……




三连是对我最大的支持~❤️


快来评论区找我玩~



评论(13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