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川E-CAN

故事未尽,好梦不醒。嘘,让我说与你听。

失效药 (三)

留学生(?)熙×黑道军师华×黑道腹黑少爷贤

三个人的故事,无主线cp,behe不定

写的都是假的,私设如山

勿上升!爱你们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如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(三)


        “九熙!”
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听见吧台另一边传来一阵惊呼,这才发现尚九熙竟站了起来迎着枪林弹雨往前闯。他只觉心里咯噔一声,便想起身去救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若此时出去救他,可就有暴露的危险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正当他迟疑之时,一个黑影起身闪过,挡在尚九熙面前,把他推回了吧台,随后应着枪响声倒在血泊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齐!!!”尚九熙惊呼一声,捂住了自己的嘴巴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趁空从吧台后摸出了一把手枪看着何九华惊诧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也和您学了这么久了,今天试试?”
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见秦霄贤玩笑似的勾了个嘴角,也放松了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试试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起身离开吧台,并肩站立,像是合作了多年的老战友,一枪一式尽显默契。





咚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大门被踹开,一群人迅速拥入将何九华秦霄贤护在后面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哟,您还叫了救兵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神情瞬间严肃,比枪战与拼命更让他害怕的事情还是出现了……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晨阳照亮城市,一切照旧温暖而光明,似乎没有人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大清早,何九华和秦霄贤就被老爷子叫去了书房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说,你们俩人还打算瞒我多久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董事长最近太辛苦,想着少让您操点心,小华这才私自解决了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,何先生一向成熟稳重,肯定都是我这调皮的臭小子,天天净会闯祸。”老爷子冷哼一声撇了一眼秦霄贤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父亲,是我不好,让您担心了。何先生他……他也都是因为我昨天才会打起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罢了罢了。你呀,和先生怎么说也学了三年了,是个榆木也该开窍了,天天做事就不能有点准头,还是那么任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挠着脑袋看了一眼何九华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霄贤最近确实有很大进步,董事长也不要太责怪他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老爷子不耐烦的摇摇头,简单交代了两句就让俩人先回去了,秦霄贤一路将何九华送到了车库,非要上车和他唠嗑俩句才愿意放他回家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是真的有进步啊,瞒着我偷偷找谁练了?”何九华系好安全带,看了秦霄贤一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,我一直这么厉害啊……怎么,华哥吃醋了?天天这么关心我,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秦霄贤说着将头凑过去,一脸坏笑的停在何九华颈边。只要何九华把头扭过来便能对上他的眼睛和鼻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眉头一皱,抬手将秦霄贤的脸推走。“别闹,我回去了。你赶紧下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既然都撵我了,我也不死皮赖脸的呆着喽~”秦霄贤打开门,下了车。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何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人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按您要求给带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看好他,我这就回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挂断电话,一脚油门出了车库。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回到自己的书房,点了支烟,沉浸在烟雾缭绕中。


咚—咚—咚—


        “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少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齐啊,查的怎么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小齐递了张照片过去“人叫尚九熙,是名留学生。在大陆没有亲人,并且他居住的城市与三年前来的何先生,是同一座城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害我好找。现在竟然自己送上门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拿着照片皱了皱眉,随即拿起打火机点燃了一角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安排好,明天我要见到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倒要看看,能让我们华儿那样都忘不掉的人,到底是有哪里与旁人不同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捻灭了烟,连带那张被烧掉大半的照片一起丢进了烟灰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大家对本篇文的喜爱❤️

最近因为要开学了,有很多课业需要处理。所以有点拖更啦,抱歉啊让各位等那么久。


这篇文可能会有轻微的悬疑???烧脑???

请勇敢打开你的脑洞!!!


快来评论区找我玩~


三连是对我的最大支持!爱你们❤️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